close

love-couple  

時間 : 失憶後的那一個星期

地點 : 醫院

 

在寧靜的夜晚,

我凝視著窗外的景色,

試著想找尋遺失的記憶,

但...頭卻引來一股劇烈的疼痛,

我究竟失憶了多久?

在心中喃喃自語了許久...

這時,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往我的方向走近,

難道是他來看我了?

但...並不是他,而是醫生。

「蘭馨如,你醒啦?」醫生走過來說  

「嗯,剛剛頭又痛了,現在還是有點疼。」我撫著隱隱作痛的頭,心中依舊感到不安。

「你又在想以前的事情了嗎?」醫生的眼神浮現出一股感傷

 「對啊,但...依然想不起來。」心中閃過一絲悲傷

「你先不要回憶那些事情,我怕這樣對你的病情會有所加重。」醫生著急的比劃著手,並指向我的傷口

「嗯...好的。那個...請問一下,在我失憶的那段期間他有來探望過我嗎?」心中泛起些期待

「是有啦!只不過...」醫生不安的看著我,似乎猶豫不決?

「真的?只不過什麼?」心頭高興了起來

「只不過...只不過就是...他來探望你的期間時,都會帶著一位女人」醫生緊張的四處張望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未完待續

 by抹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御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