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閱讀失憶的那幾年備註:

若還沒看 失憶的那幾年-未完篇 建議你先看那篇在看這一篇結局篇喔!! 這樣看會比較了解

失憶的那幾年 -結局篇 

「還有,那個女人每次來的時候,手上都有待著戒指,而且是戴在無名指呢!不知道他們倆是否已結婚。」醫生說

「什麼!怎麼會變成這樣子?」我失望的看向身旁的花束

「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,這可能就要問你男朋友了。」醫生也看向我身旁的花束

「那我就先去巡房了」醫生便輕輕的走出病房,喀嚓一聲!門也瞬間被闔上

他究竟還愛不愛我?

難道在我失憶的那段時間,你已經跟別的女神結婚了?

不會吧...應該不會吧?

你曾經是那麼的愛我,還因此而我說會永遠守在我身旁守護我。

如今卻已食言了?

不行!

一直在這邊胡思亂想也不是辦法,不如直接去問他。

隨後,我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,並撥起依然如此熟悉的號碼...

這時,我的希望落了個空!

您撥的電話是空號,請查明後再撥。number you called is busy....

WTF 這是安怎啊!!!!

你竟然很大膽的給我換了電話?

是存心讓我找不到你,好跟那女的遠走高飛是吧?

可惡!狂廢我對你的心是多麼的真誠!

碰!的一聲,

手機在地上已被摔得支離破碎,想修好也沒辦法了。

算了!我直接去找他家裡找他好了!

若被我發現那女的在你家,你就真的死定啦!

我吃力的提起我的L#包包,

雖然頭和身上的傷還是有點疼,但我還是必須當面問清楚

便直奔醫院門外衝!

真的是死巧不巧現在就那麼巧的被醫生看到!

「ㄟ!馨如啊~你現在還有傷口在身,不可擅自走動啊!小心傷口又復發了。」醫生叮嚀著我

「但是那些事情我真的要跟他當面問清楚,不然,就算活著也沒意思了啊!」我憂心忡忡的說著

好...好啦!但是千萬記得動作不要太大,不然傷口一不小心就會撕裂到,後果不堪設想。」醫生擔心的說著

好,我一定會注意我的動作的,那我就先走了,再見。」我便匆匆的走了

當我走到他家門口時,

二話不說,直接用力的敲門,

完全不管別人看到會怎麼想,

「咚!咚!咚!」門就這麼響亮的發出聲音

「陳栗瑋,你給我出來!!!給我解釋清楚到底怎麼回事。」我生氣的叫著

「來了!來了!」他的聲音依然如此宏亮...

「馨..馨如?你怎麼來了?」他光著上半身開了門,但是看到我卻嚇到了

「怎麼?難到你不歡迎我來你家嗎?」我用質疑的眼神看著他

「沒...沒有啊!只...只是你不是受傷了嗎?怎麼還跑來啊?」他擔心的眼神令我的心徬徨不已

「哼!算你有良心。先別管這個了,你跟別的女人結婚了是不是?你不是我的男朋友嘛?」我生氣的看著他

「根本就沒有呀!你怎麼會這樣想呢?」他懷疑的看著我

「不然為什麼醫生說你來看我的時候都會帶著一個女人來?」我說

「喔,那個人是我遠房的表姐啦!已經很久沒見了,想說跟她介紹你一下。」他說

「是嗎?」我還是不敢置信

「當然是啊!不...不然我可以對天發誓,我_陳栗瑋敢對天發誓,若有被判蘭馨如將會...」他已將手掌貼住臉頰發誓

「好了!不用了,我相信你,我當時還以為你...你背叛了我,要跟那女的遠走高飛!」我哭了,沒想到我哭了..但是我之到,這是歡喜的眼淚...

「別怕,我說過會永遠守護你,就會永遠守護你,別哭了...我愛你,我永遠愛你。」他把雙手放到我的臉頰

「我也永遠愛你。」我也把放在他的脖子上,與他的唇緊緊貼上...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End

love-couple  

嗚~終於寫完囉!!!

拼了2天ㄚㄚㄚ ~~~

有種莫名的成就感?!

感謝大家的支持喔!!

這也是我的出作品呢^^

而且人氣有大大的提升呢><

還有~可分享~但勿稱自己寫的喔!

分享在部落格或...請標住是抹抹寫的^^

之後也會有新的小說推出~

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~

歡迎大家分享我這2篇小說  !!

請大家敬請期待囉~

  by 抹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御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